李进酒

经常被吸进吸尘器里。

【茂灵】属于小孩子的某日常

  *♡点击获得喊♡茂夫和新隆♡爸爸的机会♡

        *婚后茂灵


  *被领养的/茂灵生的孩子视角(请随意)


  *ooc


  今天幼稚园放学啦,本来以为会是新隆爸爸来接我,但是好意外哦,今天是茂夫爸爸。


  跟老师说完再见,出了门后,一下子我有一种很强的无所适从的感觉——为什么不是新隆爸爸来接我啦?难道是因为我昨天睡前的热牛奶没喝完被发现啦?


  我也是这么问茂夫爸爸的。我仰着头很吃力地看他,他没有一点察觉,平平淡淡地说不是哦,新隆只是因为相谈所今天有点忙。


  原来是这样,好险好险。


  那茂夫爸爸也来牵我吧!我举起手说。跟上茂夫爸爸真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,新隆爸爸常和我说茂夫爸爸是一个有点笨拙的人,但是他不是可怕的人,所以有事只要直接说就好。


  啊……牵手?茂夫爸爸果然呆住了,看起来没有考虑过这件事。


  对,茂夫爸爸牵我吧!每次放学回家新隆爸爸都会牵我的手。我做出很期待的表情,茂夫爸爸迟疑了一下,牵起了我的手。


  没什么不同嘛,和新隆爸爸一样,茂夫爸爸的手也是宽宽的,手指长长的。牵住了我,茂夫爸爸走路果然慢下来很多,我可以轻易跟上啦。


  我们现在是去坐电车回家。我认得这条路,之前和新隆爸爸走过很多次。这次牵着茂夫爸爸的手走在路上还是第一次,感觉很奇妙。


  要说起来,茂夫爸爸很白,新隆爸爸笑起来特别温柔,我非常、非常喜欢他们。不管是哪一个来接我,我都很开心。


  今天车站的人也一如既往地多啊。我有点担心被挤散,紧紧地抓住了茂夫爸爸。但是我还是被挤来挤去……啊,我的书包今天被装的满满的,恐龙小水壶今天背在了外面,怪不得嘞!


  我很难为情地问茂夫爸爸能不能帮我背恐龙小水壶,又答应他今晚把热牛奶喝干净,茂夫爸爸才把我的小水壶挂在自己胸前。


  茂夫爸爸穿着工作的西服,胸前挂着我的恐龙小水壶,样子看起来真是太帅气了。这个恐龙小水壶还是新隆爸爸和我一起挑的,新隆爸爸要是看见,一定也会像我一样满意。


  上车后,人果然很多啊,挤满了车厢。座位上都是人,茂夫爸爸轻松地抓住了吊环,我只能吃力地抓住茂夫爸爸。可是突然……!难道是我变高了?


  是茂夫爸爸抱起我来啦!这可是不常有的待遇啊。人多的时候新隆爸爸也会这样做的,茂夫爸爸果然也是这样。挤来挤去的车厢万岁!


  说起来,茂夫爸爸真的很年轻喔。我要是叫他哥哥也不太过分。这可能就是电视上男明星的童颜?哼哼,现在茂夫爸爸紧紧地抱着我,那边的姐姐、还有远处的大姐姐,不要再看啦,茂夫爸爸是属于新隆爸爸的。虽然你们也很漂亮,但是新隆爸爸永远在这里排第一哦。


  这样想着,我忍不住笑起来。茂夫爸爸就问我为什么要傻笑。我说茂夫爸爸才是大傻瓜,这可是幸福的笑啊。


  茂夫爸爸不说话了。我以为他要像平常一样思考思考,没想到他说,原来我是大傻瓜啊——那我把你丢下去啰?


  不要不要!我挣动着抗议,没想到车厢晃了好几下,真是差一点我就要掉啦!茂夫爸爸抱稳了我,跟我说好了,我们下车啦。


  下车后见到的不是平常的景色,这里没什么开业的店,也没有我认识的大树。我看着茂夫爸爸,茂夫爸爸看看车站牌,然后他恍然大悟地说,啊,坐错站了。


  可是,太阳已经快下山了,再不回去新隆爸爸会担心的。茂夫爸爸环顾了四周,叫我抓紧他,然后我们就飞起来啦!


  我们飞的很快,下面的城市变得好小,还有的被云遮住,风在耳边呼呼地吹过,却不像台风天一样可怕。我兴奋地左看看右看看,茂夫爸爸说很危险哦,不要乱动。一把就把我捞回来按在怀里。我闷闷地说,要是掉下去了,茂夫爸爸一定会救我的。茂夫爸爸没有回答,但是我猜他的微笑是在说“没错”。


  太阳到家的时候我们也快到家了。我能望见我们家,还能看见亮的窗户。我悄悄问茂夫爸爸能不能以后来接我也飞回家呀?茂夫爸爸小声说不行哦,超能力不能随便使用。


  茂夫爸爸刚开门,新隆爸爸就来接我们啦。新隆爸爸围着围裙,玄关的灯是淡黄色的,照得新隆爸爸的头发亮晶晶。我突然有点困,叫了一句新隆爸爸,就迷迷糊糊了。


  依稀之间,听见了新隆爸爸问茂夫爸爸怎么那么晚才回来?还感觉到新隆爸爸把我接过去,脱掉了我的鞋子。接着又小声问茂夫爸爸他的西装怎么皱巴巴,还有鞋印。


  我还是迷糊着,没敢说话。茂夫爸爸轻轻地说,对不起师匠……新隆爸爸就让茂夫爸爸自己脱好外套找出熨斗来,等一下给他熨衣服。


  新隆爸爸把我抱进了我的房间,这里的味道我非常熟悉。脱下外套后,我就进了软乎乎的被子。我对新隆爸爸说,我还没有洗澡呢。不知道为什么说话没有力气。


  新隆爸爸摸摸我的额头说没有关系,先睡吧。然后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热毛巾给我擦脸。新隆爸爸真神奇啊,我觉得他也有超能力,和茂夫爸爸一样,让人变好。我还觉得有点对不起新隆爸爸,一天过去了,我的脸一定灰扑扑的。我怎么就那么好动呢?


  新隆爸爸跟我说晚安,关掉了我的灯。我全身都软绵绵,暖乎乎,可是对面房间里灯还亮着。


  房门没有关,是新隆爸爸在给茂夫爸爸熨衣服。我能从我眼睛努力睁开的缝里看见新隆爸爸好像在说什么,茂夫爸爸就像小孩子一样,从背后抱上去,然后把脑袋放在新隆爸爸肩上。新隆爸爸就不再说什么了,他笑了。


  茂夫爸爸真的很不成熟哦,今天带我坐错了站,而且肯定没有跟新隆爸爸认错。改天一定和新隆爸爸说他!


  迷迷糊糊的,对面房间里的灯光越来越模糊……我记起来的今天最棒的事情,就是睡前没有喝牛奶,太棒啦。




┅┉ ┅┉ ┅┉ ┅┉ ┅┉ ┅┉ ┅┉ ┅┉ 

希望大家情人节扮演小孩愉快☆

特别鸣谢:红茶(帮取标题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柒云和她的小朋友(防止这个构思被我腰斩)

  


评论(1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